教会事奉问题  
征求代祷勇士

涤然姐姐:

  对不起,我不想叫你史师母,因为我觉得不够亲切,还是叫你“涤然姐姐”比较好。我认识了你很久,只是你还不认识我。无论如何,有一天,我们会在天上见面,不是吗?我写此封信给你是有一个目的,但还没有提到我的目的以前,我想先介绍我自己。

  我是一位廿四岁的马来西亚女孩,我目前是马来西亚圣经神学院的学生。我将在年底毕业,有到非洲作宣教士的心愿。在神学院的四年训练里面,我深深体会祷告的重要。我需要别人为我祷告。如果没有祷告在后面支持着我,我想我一生的奉献道路不会跑得好。

  我只有一个盼望,就是你能够为我找到两位愿意忠心为我代祷的勇士,我盼望与他们通信,联络。我希望我的代祷勇士,愿意一生地为我代求。我知道我的要求太高太过份了,但我实在需要别人代祷。如果的事奉,无人在后面支持我,我可能有一天会跑不上去了。我非常需要人的祷告,我愿意我一生是为主而用。我要我自己一生在这奉献的道路中,我愿意成为别人的祝福。

  我真的盼望有人愿意为我代求。愿

上帝更加地使用你!

主内玉燕上

玉燕妹妹:

  谢谢你的来信,你给我的称呼是我最喜爱的。这样,我们中间就没有了代沟,只有主里面的亲密与坦诚,我也连带成了“长生不老”的人物了。一笑!

  你所提出的要求实在很迫切,没有祷篝在后方支持,前方的u决无果效。现在我就向所有的读者呼吁,希望有人响应。我想提出几个办法:

  一、像玉燕所提出的,有两三位愿意与她通信联络,作长期的私人代祷者。最适合的是已退休了的老年兄姐,可以作这种隐藏的事奉。当然年轻的弟兄姐妹也可以,不过如有年轻的弟兄愿意与她通信,请不要以“征友”的态度,要先清楚圣灵的感动。

  二、教会中的青年团契,或学校里查经班,可以集体地作她的代祷勇士,与她通信联络。我们知道,众人同心合意地祷告更能发生效力,更能讨神的喜悦。

  三、任何私人或公共聚会时的祷告,都应关心神的仆人及使女们。他们或在前线作战,或仍在学校受训练,都需要信徒在祷篝及金钱上的支持。也许我们不能单独也某一位联系,但仍该在祷告中广泛地记念他们。

  信徒唯有在祷告中能超过时空地联合起来,对抗撒但,抢救灵魂。如对玉燕姐妹有特别负担者,请直接去信或由本刊转我寄交。此祝每一位代勇士胜利!

涤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