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会事奉问题  
用祷告事奉必蒙悦纳

涤然姐妹主内平安:

  第一次和你通信,不知要怎样开始写信给你才好。写这封信也许你会觉得奇怪,不过作个见证吧!

  我是个老年人,以前居住广州香港,然后搬到台湾有二十多年。我是在香港信上帝,已有十多年,可是灵性软弱。我也喜欢参加聚会,每礼拜到教会听牧师讲道,回到家又忘记了,没有记忆力,自己觉得可愧。

  我因病多,每天吃六七种药,恐怕引起头脑记忆力衰退。每天也有看圣经,没有长进,总是内心紧张烦闷。我只有为全世界教会牧师及弟兄姐妹祷告,求神祝福各国各地众人平安。感谢主!赞美主!我嵊病重入医院,我只有求主医治。听祷告的神解雇我的困难,医治我的病,谢谢主!

  五年前,我移民赴加拿大,住在女儿家里,看见生命杂志。据女儿说是朋友赠送给她看,女儿不看,我喜欢看,连看了二年多,赠送日期过了半个月。去年六月中旬,我赴菲律宾,临走时交了钱给我女婿代寄香港转交涤然姐妹收。

  我大概明年夏天回加拿大,请涤然姐妹为我祷告。想了很久,今天才作笔写信。希望回信多联络。并祝

平安!

陈姐妹敬上

陈姐妹:

  收到来信后,即交本刊发行部查明你的报费,相信他们已与你取得联络。我人不在香港,也不是本刊的负责人,仅是作者中的一名而已。许多读者请我在香港买教会书籍、唱片等,都不能应命,请原谅。

  你的见证非常好,祷告的事奉也必蒙神悦纳。像上封信的玉燕姐妹,就大大需要你的代祷。年纪大了,记忆力是会衰退一些,但没关系,听了遗忘了,我们的心灵还是会得到洗净的。就像漏斗一样,虽装不住水,却会因水的时常冲洗而得到干净。你能到世界各地探亲,真是神的大恩,真有福气呢!盼再来信。此祝

身心两健!

涤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