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传讲福音

  我非常喜欢一首圣诗:

  我爱传讲主福音,传讲天上妙事,传讲耶稣爱罪人,传讲他为人死。
  我爱传讲主福音,福音是神大能,能救罪人免沉沦,能叫死人得生。

  我愿意这首圣诗能成为我的祷告。

  爱传福音的爱不是人的天性,也不是我的天性,没有人生下来就爱传福音。我的天性是愿讲许多的废话、闲话,假话和无聊的话,但不愿讲上帝的话,也不愿听别人对我讲上帝的话。即使我已经成为一个基督徒了,我也不是一直愿意传福音的。一些时候,我的旧我总是拉我后腿,让我别传福音了。因此,我必须祈祷,求圣灵像一把火在我心头燃烧,使我燃起传福音的热情。只有基督徒,才会去传福音;只有出自对基督的爱,基督徒才能爱传福音。

  基督徒是靠着祈祷才爱传福音的。只要我奉耶稣的名祈求,耶稣就一定会把传福音的愿望放到我心中。只要耶稣在我心中,我心中就会有一种止不住的传福音的愿望,我就能爱传讲主福音。

  基督徒对传福音的爱,证明了基督徒是一个软心肠的人,他爱世人。是耶稣的爱激励了我们,才使我们的心肠变软了,我们分有了一份来自耶稣的不忍之心,不忍心看到世人走向永恒的黑暗,不忍心看到自己的骨肉之亲走向永恒的灭亡。孟子说人皆有不忍人之心,就如一个人突然看见有个小孩子马上就要掉进井里,任何人都会顿时产生恻隐之心一样。而今,基督徒看到的是世人已经在水火之中了,他焉能无动于衷!一个基督徒若是用基督的心来爱世人,他就是哑巴,也要开口说话,传大好的福音。

  若不是出于对世人的爱,我爱传讲福音就会变成一个宗教工作。我必须经常提醒自己,我是不是真的爱那些我对之传福音的人们,我是不是以耶稣的爱来爱他们。当然这样的爱不是指站在讲坛前心中所感受到的那种激情,也不是在远距离所思考的博爱,这样的爱是我对自己周围的人表现出来的实际的爱,是对那些我能亲身接触到的人,对那些需要我帮助而我又能帮助他们的人切实的爱。

  若我没有真诚地去爱,若我没有真实地去爱,我就没有资格去传福音。

  抓住机会传福音,没有机会,就创造机会去传福音,这就是对福音的爱。

  我爱传讲主福音的爱只能源于我对主耶稣的福音的爱,而不是我爱“传讲”什么。只有我一直生活在主的爱之中,只有我心中充满了对主的爱,只有我不断地经历福音亲自改变我生命的奇妙能力,我才会渴望世人都能认识我的主、爱我的主,我才能向熟悉我的人见证上帝是爱。

  爱主,活在主的爱之中,圣灵就会使我爱传讲主福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