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为主所用

  上帝创造了人而不是计算机,每一个人都是独特的,这是上帝创造的奇妙。

  在芸芸众生中,上帝只造了一个独一的我,他在天地间赋予我一个独特的位置,那是任何其他人取代不了的。没有一个人可以完全重复我,我也无法重复任何其他的一个人。对此我不但要感恩,更要思考其中的奥妙。天地间有万物,人世间有众生,上帝为什么还是创造了一个独一的我呢?这其中必有上帝的美意。

  在基督里我发现,我是为基督所爱的,不然,他不会为我而死。因此,无论别人怎样看我,视我为鲜花也好,弃我如粪土也罢,这都无关紧要,最重要的是我要看到耶稣告诉我的真理:我是按照上帝的形象所造并且是为上帝所造的,尽管过去我堕落了,但依然是上帝创造的;虽然是罪人,但却是被上帝拯救了、成了上帝的儿女的罪人。

  上帝创造了我,接纳我为他的儿女,我在上帝的心目中绝不是可有可无的,更不是废物一个。上帝的儿女绝不可能是废品、废物,废物是人制造的,而不是上帝创造的。上帝的儿女在上帝的眼睛中永远是宝贵的。

  上帝呼召我成为他的儿女,他在我生命中的有一个计划,他要使用我去完成他的整个计划中需要我去完成的那一个部分。只要我响应上帝创造我时的计划,主一定会大大地使用我,我就一定能为主所用。

  这不是对我自己有信心,而是对创造我的上帝有信心。是相信上帝既然创造了我,必有他美意。是相信虽然我十分不成器,但上帝依然能用他无限的大能,把我重新造成一个新人。是相信在上帝的世界中,我有一个不可取代的独特的地位。

  主要用我,我可为主所用,这就是我的生命价值所在,这就是奠定我的自尊心和自信心的基础。

  我相信上帝早已经为我预备了服事他的岗位,只要跟随耶稣,我就一定能找到这个岗位,耶稣一定会使我有足够的能力在这个岗位上服事上帝。

  这样的信心不是靠自己想出来的,我越是关在屋子里想发现我怎么样来为主所用,我就会越胆怯,认为自己干什么都不行,作什么都作不好。服事主的信心来自服事主的实践,听到耶稣说你跟我来,与耶稣一起同行就是了。

  毫不犹豫地投身到上帝的事业中,为他人服务,这样,我就能发现上帝要我服事他的岗位。因此,我必须投入到教会的事奉中去,越早越好,越快越好。也许,我在一个岗位上事奉了一段时间后会发现,它并不是适合我的最佳岗位。这没有什么了不起,我还可以到新的岗位中去服事。经历了几个不同岗位的服事之后,我会发现一定至少有一个岗位是我为主所用的最佳岗位。并且还会发现,无论我在服事中遇到多么大的困难,主的恩典都是足够我用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