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消息

  主耶稣的门徒彼得和约翰都说:我们所看见所听见的,不能不说。他们亲眼看得了主耶稣的复活,他们亲耳听到了耶稣要他们把福音传到天涯海角的命令,他们亲身经历了复活的主在他们生命中所彰显的奇妙的大能,因此,他们不能不说。

  我没有亲眼看得主耶稣的复活,但我相信彼得和约翰为此而作的见证。促使我相信这样的见证的,不仅是我在理性上无法推翻圣经关于耶稣复活的记载,更在于我自己亲身的经历。复活的主是我可以亲身经历到的,是每一个信他的人都能亲身经历到的。有了这样亲身的直接经验,信仰才成为我生命中的实际。

  我之所以能成为一个基督徒,是因为基督徒们向我传了“上帝的儿子耶稣基督的福音,”我在圣灵的感动下,相信了这个赐我新生命的好消息。

  福音是“上帝的大能,要救一切相信的”人,我只有真的是相信了,而不是假信,或者半真半假地信,我去传的才会是我相信的福音。

  真信的基础是自己的亲身经历,而不仅仅是听别人怎么说,听圣经上怎么讲。福音到底是不是好消息,只有亲身经历后才能知道。我是在亲身经历了福音在自己生命中的奇妙作为之后,才真的相信福音的确是好消息。

  只有我与上帝的关系和好了,我才能确信福音是使人与上帝和好的福音。

  只有我的心安息在主的怀抱中,我才能知道福音是使人平安的福音。

  只有耶稣成为我生命的主,我才能开始明白福音是给人带来新生命的福音。